在這個懷舊的年代,老牌 Nokia 的逆襲之路一直飽受關注。而重生後的 Nokia 也有後來居上之勢,發布手機越來越快(機海?)。最近,又有一款名為 Nokia 5.1 Plus 的新機入網工信部。

據工信部最新公佈的信息顯示,HMD 旗下已經有型號為 TA-1109 的新款機型拿到了入網許可證,而不出意外的話就是 Nokia 5.1 Plus。據悉,Nokia 5.1 Plus 將和 Nokia X6 一樣使用劉海屏設計,但整體配置上要比 Nokia X6 略低一個檔次。 Nokia 5.1 Plus 配有 5.86吋解析度為 1520×720 19:9的劉海屏,搭載2.0GHz八核處理器,很有可能會是 MTK 的 P18 處理器;輔以3​GB/4GB/6GB RAM+32GB/64GB ROM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3000mAh,運行 Android 8.1 操作系統。

鏡頭方面,Nokia 5.1 Plus 將採用 13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和 800萬像素前鏡頭。配色方面,將提供藍色,白色和黑色等三種色彩款式選擇,機身重量為160g,具備雙卡雙待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