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Apple 最為自豪的就是自己的系統,特別是深受果粉喜愛的 iOS 系統,因為其流暢性和保密性深受追捧。但是,iOS 系統並不是一直都光芒四溢,因為其 iOS 11 就是其中用戶體驗最為糟糕的版本。

早前 iOS 11 存在的最大問題就是電量的消耗嚴重,還有系統 Bug 多造成系統更新速度過快。所以為了改變這一局面,Apple 在 WWDC 前夕發布了 iOS 11.4,希望能夠形成穩定的系統。但是事與願違,新系統還是出現了電量消耗大的問題。而且問題還接踵而至,出現了一個更大的 Bug。

根據部分用戶在社交媒體上的反映,在升級至 iOS 11.4 後頻出現了相機黑屏,無法拍攝等問題。有的人則是出現相機無法對焦,拍攝出的照片色調不準等。對於這個問題,即使使用重啟和硬重置都無法解決。

到目前位置為止 Apple 還沒有出面承認問題,可能等到一定數量設備出現問題時才會考慮在下個 iOS 更新上解決。希望 Apple 的 iOS 12,到正式版推出後能夠重新回到當初的穩定與流暢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