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華為正在為對抗高通 Snapdragon 710/845 而籌劃研發 Kirin 710/980的新處理器,但是華為怎麼可能只是為了制衡高通而研發處理器呢?最近有消息聲稱華為在開發一款期望超越高通的 Kirin 1020 的處理器。

華為在處理器上的深耕細作可以看出其追求,從最初自己都不想用的 Hisilicon K3V2 到現在讓人眼前一亮的 GPU Turbo,可謂是一路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所以在這一次研發的 Kirin 1020 上下了不少苦心。
此次的 Kirin 1020 傳聞將會搭載 5個大核心和4個小核心,並且融入了寒武紀 AI 晶片,總共十個核心,在性能和功耗之間尋找平衡點,安兔兔跑分達到了40萬的跑分之多,性能是目前 Kirin 970 的兩倍多。並且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5G網絡,所以 Kirin 1020 可能會在2019年年底和 Mate 30,Mate 30 Pro 一同亮相。

還有一個消息稱華為在研發 Kirin OS 系統,相信在未來,華為能夠獲得巨大的成長,在國際市場站穩腳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