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不僅是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穩居一哥,在國際市場也獲得佳績。據日媒報導,華為P20 Pro 、 P20 Lite 等四款機型獲得定制,成功進入日本運營商市場。而近日,日本科技媒體 BCN 統計了日本智能手機6月16日的單日銷量,華為又成功突入Top5 。

據數據顯示,日本智能手機6月16日的單日銷量,華為的 P20 lite 成功突入Top 5 ,具體排行如下:

1 位 iPhone 8 64GB(NTT docomo) (アップル)
2 位 iPhone 8 64GB(SoftBank) (アップル)
3 位 iPhone 8 64GB(au) (アップル)
4 位 P20 lite ANE-LX2J ( Huawei Technologies )
5 位 P20 lite(Y!mobile) ( Huawei Technologies )
6 位 Xperia XZ1 SOV36 (ソニーモバイル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7 位 AQUOS R2 706SH (シャープ)
8 位 S4 (京セラ)
9 位 AQUOS sense SH-01K (シャープ)
10 位 P10 lite WAS-L22J ( Huawei Technologies )

此次,華為是初次與日本運營商合作,雖然還未能像 Apple、Samsung 和 Sony 在三大運營商處發售統一機型,但從報導來看,華為在日本市場無疑是開了個好頭。雖然進入美國市場受阻,但希望華為能夠積極拓展歐洲、日本等發達國家市場,將中國品牌帶到更多的地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