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 Sony 通過軟件更新將 Xperia XZ2手機的觸屏失靈、計步功能失靈、信號條顯示等問題修復。但據 Xperia Blog 報導,Xperia XZ1、XZ2 以及 Xperia Blog 自己的測試機都存在屏幕出現條紋和斑點的情況。

據了解去年9月,Sony 發售 Xperia XZ1 後官方論壇上就有一些用戶反映屏幕出現條紋和斑點的情況。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在 Sony Mobile 官方論壇和 XDA 上的相關案例越來越多,其中包括 XZ2 以及 Xperia Blog 本身的測試機也「中招」。用戶表示:頻繁、快速滑動屏幕後容易出現條紋現象。而 Sony 官方給出回應稱:「這是靜電造成的干擾,不是屏幕本身的質素問題。在靜電自然消解之後,屏幕也就完好如初了。」

對於 Sony 的這種說法,許多 Sony 粉絲表示這有推脫責任的嫌疑,難以接受。畢竟,很多用戶都是陪 Sony 走過漫長歲月的,此前其他 Sony 手機並未出現這種問題,而 Xperia XZ1 以及 XZ2 這些旗艦手機出現此類問題確實讓人無法接受。希望 Sony 後續能有更好的解決方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