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春季、感冒季節及空氣太差的環境下,街上也會多了一些戴上口罩的人,但是口罩通常有一定的厚度,而且呼吸起來會有一點不暢順。

而產品線非常廣泛的小米,今日於小米有品中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AirPOP 纖薄口罩” 的產品。根據資料,這款產品 5 個特色,包括:

1、厚度只有 0.4mm,相當於雞蛋殼的厚度,重 2.3g,相當於1個乒乓球的重量。

2、雙層過濾,有效阻隔花粉、粉塵、飛沫等污染顆粒。

3、親膚材質

4、小巧便攜

5、立體剪裁 令用戶時刻享有暢爽呼吸


“AirPOP 
纖薄口罩” 由巽一電子科技 (上海) 有限責任公司發貨並提供售後服務。至於價格方面 (20 片裝) 為人民幣 29.8 元 (約港幣 36 元、新台幣 13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