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不少的新聞都報導過,在手機充電期間潛伏著風險,也有報導過手機充電中 (無論有沒有在使用時) 發生爆炸,而今次的事故卻出現人命傷亡。

日前有報導指 Cradle 基金創辦人 Nazrin Hassan 數日前便因為充電中的手機爆炸導致死亡。報導指 Nazrin 一向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事發時正在臥室為其中一部充電,隨後該手機發生爆炸引起火災。

Hassan 的姐夫表示在床褥著火時,Hassan 已經處於死亡狀態。目前準確的死亡原因尚未得到證實,不過初步證據顯示在手機爆炸時對 Hassan 的後腦產生了鈍性創傷,導致 Hassan 喪失活動能力,而火災引起的濃煙最終導致他死亡。

Nazrin Hassan

Hassan 的姐夫也他社交媒體上表示 Hassan 平常使用的手機分別是 Blackberry 及華為。但未知發生爆炸的是哪一部。

所以大家為手機充電時要擺放在安全的地方,期間盡量避免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