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多發生的夏季,苦於很多地方和家庭都沒有安裝滅火器減輕火災事故,慘絕人寰的事時有發生。現在,小米一款投擲型和擠壓型兩種使用方式的滅火器上架,一般家庭都值得配備。

小米的這款滅火器,內含高效滅火劑,釋放瞬間在可燃物表面形成面積大而薄的膜,隔絕氧氣,同時會分解出二氧化碳、氮氣等阻燃氣體,起到很好的滅火作用。

一方面,其適用範圍廣泛,不僅可以應對固體類、液體類的火災,還可以應對生活電類、食用油引起的火災。小米強調,裡面的藥劑都是無毒無刺激的氣味發生火災逃生時可以隨意塗抹在衣服上防止大火燒傷皮膚;過期廢棄都不會對動植物、水源造成損害,屬於可回收類的用品。

另一方面,其使用方式很兩種,當大火蔓延迅速無法靠近時可以遠離火源投擲式滅火,當不便投擲時也可採用擠壓的方式對準火源的根部進行滅火。

兩瓶裝滅火器現時在小米有品網站上眾籌中,售 99 元人民幣,保證期三年,家庭可以有備無患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