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英格蘭一22歲男子在廚房裡向朋友介紹並演示防刺背心,但是一不小心用力過猛的他竟成為了殺死自己的兇手。網友指出,真是一件作死的新聞。

究其死亡原因,人們不得不為其惋惜。死因竟是身穿一件防刺背心的他在廚房裡向好友介紹這款背心的「防刺」功能,並用刀進行了親自的演示。可萬萬沒想到,他自己卻用力過猛,水果刀直刺其胸部,雖身邊的好友急事送往醫院搶救,但是他也因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搶救失敗的結果令人遺憾。

目前 Easton 的家人正在處理後事,他的母親表示很難相信 Easton 的行為和做法,但是驗屍官在法庭上給出的報告就是最好的證詞,裁定他的死因就是自己拿起水果刀演示防刺背心的時候錯手殺害了自己,排斥了他殺的可能性。當地警方的調查結果也統一了這個說法。

唯希望逝者安息,此類悲劇不再上演,意外意想不到,大家各自安好,不要太過貪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