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根據不同需求推出了定位不同的手機,並且為了滿足更多群眾的需要,一個手機型號還分有多種不同的配置,甚至有出現根據市場區域的不同而僅面向特定區域推出特定版本的情況。這種營銷策略,Samsung 已經運用的滾瓜爛熟了。

甚至 Samsung 在今年下半年發布的 Galaxy Note 9,有消息說要貫徹這種營銷手段。根據@冰宇宙在Twitter 上爆料,Galaxy Note 9 會有一個 512GB ROM 的儲存版本,僅在中國和韓國市場推出。這個版本的 Galaxy Note 9 有可能在其它硬件規格上存在著差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

而其軟件應該還是基於 Android 8.1 Oreo + 定制的 UI。還有一個小道消息稱 Samsung 將 Galaxy Note 9 的電池增加到了4000mAh,延長待機時長。

對於 Samsung 一直採取的營銷手段,Phone Arena 給我們說出了背後的原因。因為相較於國外的市場,中韓對於高配機型的需求更高,所以才會選擇推出大 ROM 版本給中韓市場。其他的大部分地區最高就只有 6GB RAM + 256GB ROM 的版本。而香港市場的貨源基本上都跟隨中國,所以香港好大機會都會上市 512GB 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