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匯豐推出的 PayMe 行動支付服務雖然初推出時不太順利,但隨後已逐漸成為趨勢獲得越來越多的廣泛使用,現時不少網店或個人用戶已經開始採用。過往 PayMe 只接受由信用卡增值金額,今日該公司宣佈再進一步,先讓用戶可以連接匯豐的銀行帳戶從而直接增值。

匯豐今日舉行記招宣佈,本週後期待 PayMe 程式推出更新後,用戶將可以連結其匯豐銀行的個人戶口進行增值,同時提升每月增值限額上限至 30,000 港元、對比起信用卡每月增值限額 5,000 港元大增六倍。不過要留意的是,30,000 港元是信用卡與銀行帳戶增值的總和,換句話說如果已經由信用卡增值了 5,000 港元,即可以再由銀行帳戶增值多 25,000 港元。

另外,如果用戶提供香港住址證明還可以進一步將增值限額提升至 50,000 港元。不過目前只限連結至匯豐自家銀行戶口,至於其他本地銀行戶口讓公司表示則有待日後逐漸加入,惟目前仍未有確實的時間表。

現時 PayMe 無論由信用卡或銀行帳戶的增值以及滙出等都設定了不少限額,主要是分為每日、每月 及 每年上限而定,加上還有分驗證和非驗證帳戶,詳細可參考下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