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iPhone 的用戶來說,能夠越獄肯定會更加開心。因為經過越獄後的iPhone 能夠擁有對系統底層的讀寫權限,從而作出更多個人化設定甚至是安裝被限制的程式等。但是呢,iOS 系統的不斷提升安全性也給越獄帶來了更大的難度。

本月初於 WWDC 上發布的 iOS 12,雖然正式版本還需要等到秋季才能隨著新的 iPhone 一同發布,但是第一個開發者的測試版本卻已經發布有段時間了。

而在開發者測試版發布不到幾週,來自騰訊 KeenLab 的知名安全研究人員Liang Chen 給我們展示了一個影片,影片的內容是一台運行 iOS 12 測試版的 iPhone X,就已經被越獄成功,並安裝了 Cydia。

大家或許已經期待起到時候一更新 iOS 12 就能夠直接越獄了吧!但可惜的是 KeenLab 表示不會公開並發布越獄應用,這個越獄測試和影片僅僅作為內部測試而已。

新系統發佈後隨即被破解的新聞我們幾乎在每一代 iOS 推出後都聽見,只是能夠正式被推出的越獄工具就少之又少,如今 iOS 12 測試版被破解似乎也會同一命運,或可能只被用來暫時展示技術的層面罷了,到正式版推出後自然又失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