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手提機 PSV 韌體版本3.60 ,在2016年被爆出從硬件層面完全破解, 破解原理是通過解除系統文件限制,使用戶能夠通過瀏覽器訪問文件內容並安裝和運行遊戲。時隔兩年,現在黑客 theflow 在 Twitter 上表示又有新的破解版,並將支援3.65~3.68 韌體版本,其中3.65 支援固化。

據悉,黑客 theflow 在 Twitter 上放出消息,由於8月份考試和之後陪女朋友出去玩,所以決定把 PSV 3.68 的破解在7月1日提前放出,原定的計劃是9月1日。而目前,在 Sony 官網顯示的 PSV 最新韌體就是3.68 版本,發佈時間為今年4月10日。上次, PSV 韌體版本 3.60 的破解步驟相當簡單,用戶只需確認韌體版本為3.60 ,然後用 PSV 瀏覽器登陸 https://henkaku.xyz ,點擊安裝,就會自動安裝破解程序。

而此次,黑客 theflow 並未公佈太多關於破解的細節。只是透露破解需要記憶棒,但隨後又稱內置存儲也可以了,感興趣的可以持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