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市場上的 3D 技術飛速發展,原本只是 2D 平面下的迪士尼公主們都要是變成了 3D 了,你還會喜歡著她們嗎?可能你對變身 3D 的公主們不能接受,可能你認為她們在嘗試新的形象,無論如何,還是習慣就好。

不久前迪士尼新作動畫《無敵破壞王2:打爆互聯網》公開了預告片,其中迪士尼公主集體登場的情形讓網友們津津樂道,新的 3D 形像也是引起了他們的熱議,認為不能接受她們這樣的新形象,甚至認為有些白雪公主的 3D 形象就像宮女,還有些認為無論是 2D 還是 3D 只要看習慣就好。

下面就來體驗一下公主們從2D搖身變3D的形象吧,提醒下在 2009 年之前的則都是 2D 變換成 3D 的; 2010 年之後的公主們都本來就是 3D 的,在《無敵破壞王2 》裡面會有些許的改變而已。

1937 的白雪公主 3D 版後似宮女多過公主

 

1950 年仙履奇緣的仙蒂, 3D 版平易近人但是沒有 2D 版有氣質

 

1959 年睡美人的愛洛公主 3D 版後笑容沒有了之前的燦爛與純真

 

1989 年的人魚公主艾利奧 3D 版後更加俏皮

 

1991 年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3D 版後眼眸清澈動人

 

1992 年阿拉丁的茉莉公主 ( 還有樂雅 )

 

1995 年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新版後變得很玲瓏

 

1998 年花木蘭新版後女中豪傑的「中國眼」形象更突出

 

2009 年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新版後眼神變得有點詭異

 

2012 年勇敢傳說的梅莉達新版後失去了特有的氣質

 

2013 年魔雪奇緣的愛莎與安娜,姐妹兩個差別真的不大

 

2016 年魔海奇緣的慕安娜顯得呆萌可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