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將迎來經典街機《Donkey Kong》和 《Sky Skipper》,這是任天堂首次通過在線服務提供街機遊戲,未來還會有更多經典街機遊戲通過在線推出。

據悉,任天堂並沒有打算為 Switch 使用模擬器來游玩老遊戲,但是會通過雲端互聯網為玩家提供線上游戲,就如同 Netflix 的風格。而《Donkey Kong》是正式第一款通過線上推出的經典遊戲,本作支援將 Switch 垂直放在桌子上,通過豎版遊玩模擬街機效果。此外,任天堂宣稱將給用戶帶來最原汁原味的經典街機《Donkey Kong》體驗,而 Donkey Kong 將在6月26日推出的《Mario+賤兔:王國之戰》中登場,作為該作新的DLC“Donkey Kong冒險”的主角。

Sky Skipper

另外, 1981年的街機遊戲《Sky Skipper》也將發售任天堂 Switch 版,將於7月登陸任天堂 eShop 的 Arcade Archives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