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從 Galaxy S8 開始,就在機身邊框上加入了第四顆物理按鍵,而這第四顆按鍵的默認功能是用於啟動 Bixby 語音助手。增加這麼一顆按鍵,大家或許會覺得就這麼一個小小的按鍵,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但是就是這麼一顆按鍵,會對內部空間和整體結構帶來影響,付出也是很大的。

而在近期,有韓媒聲稱 Galaxy Note 9 會再加上一顆物理按鍵,因為在手機的保護套圖片中看見一個結構位於機身的右側下方。此消息一出,大家開始對它的功能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是拍照鍵,有人則是根據 Samsung 的「Perfect Capture Technology」推算是多功能截屏按鍵。

大家正議論紛紛時,這個按鍵的存在遭到了質疑,根據知名爆料人 Onleaks 的宣稱。他本人認為自己在前兩週首發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 全身CAD 照片可信度高一些,在圖片中很清楚的看見並沒有所謂的第五顆物理按鍵。而且對手機保護套的開孔,他給大家解釋到只是掛繩孔的孔位而已。

根據彭博社、ETNews 雙方的報導 Galaxy Note 9 可能會在 8 月 9 日於紐約發佈,屆時讓我們看一看誰的說法才是正確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