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研究指出,自二戰以來年輕人的智商穩步上升相比,現在年輕人們的智商反呈不斷下降的趨勢。科學家們稱這一結果「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令人相當擔憂」。

究其原因,科學家們的發現的結果讓人匪夷所思,但卻又在意料之中。顯然,科技設備的發展讓人們投入了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從而捨棄了讀書與學習,嚴重影響了學校的教學。智商便也因為這種種原因而下降。愛丁堡大學心理學家斯圖爾特•里奇表示這是迄今為止最令人信服的證據。

其實,先前的權威研究就表明從1975年出生的人開始,每一代人智商指數下降7%。英國的兩項研究也表明智商指數每十年下降2.5%到4.3%,只是不被廣泛接受。

現在,從奧斯陸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得出,挪威男人的智商指數比他們父親同齡時要低,看來科技成為年輕人智商堪憂的一大殺手已成既定現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