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本推出熱到變形的自動售貨機後,近日奧地利藝術家 Erwin Wurm 創造一件全新的公共藝術作品——「病態肥胖的」福士 Hot Dog Bus,而這輛奇形怪狀的巴士將在整個夏天向紐約市民們提供免費的熱狗。

新奇的福士麵包車,還為你免費提供熱狗,你會不會特意走近一探究竟?沒錯,「Hot Dog Bus」 就是以精心的設計博得人們的關注,以免費提供食物的方式讓人們引起思考。

其實「從表面上看,這似乎是一種典型的夏日款待」展覽策展人、公共藝術基金會的 Daniel S. Palmer 解釋說。「Erwin 以巧妙而聰明的方式,他吸引我們進入更深層次的參與,幫助我們考慮食物、消費文化和我們的身體如何密切相關。」即使知道不太健康的熱狗對身體產生影響,但仍然會食用。那放棄巴士上提供的食物將是一個重要的決定。

公共基金藝術會表示在 8月26日前的每個週末都會在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免費提供熱狗,或者我們真的需要反思我們生活飲食習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