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香港球迷就最愛,不過香港球迷要睇波都麻煩過人。很多電視台都希望能夠得到英超獨家版權,獲得更高的收視率。但是因為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s HK)在之前只是簽訂2016年到2019年間的香港英格蘭超級聯賽獨家版權。按照時間上來看,至少能夠接著播放2018/2019季度的英超聯賽。

但是,事與願違,根據消息。由於樂視體育清盤,nowTV 的英超相關頻道被關閉。所以在今天下午兩點左右,這些頻道的畫面都變為了藍灰。並且英超的點播服務也被移出,宣傳平台也沒有出現英超聯賽的播放。對於這種情況,官方沒有給出確切的恢復時間。

另外就是大家關注的2018/2019賽季能不能在 nowTV 上接著播放,對此官方表示正在積極的和英超商討播放權,會晚些時侯向大家公佈結果。但是目前香港並沒有電視台表示競投2019年後的播放權,有很大可能是由 nowTV 接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