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可靠消息指出,距離《BLEACH》(台譯:死神;港譯:漂靈)真人電影首映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越來越近。儘管有大量的原著粉作為電影的支持力量,但是官方的宣傳還是少不得的。這段公開的《死神》真人電影的正式預告片曝光讓人們的甚是期待。

這次公開的正式預告是繼之前公佈的三個一護VS虛的短篇預告以來第二個廣告。本次預告中,全部的角色包括井上織姬都粉墨登場,但是在角色的效果方面造型技術欠佳,很多角色的造型都是讓人有種很難說清感覺,尤其是露琪亞和井上織姬的造型人們根本分不清,如果不是有字幕,還真是不知道是誰…相反的是,虛的效果做得確實非常好,總之這個預告片就是給人一種一言難盡的感覺。

另一方面,從官方公開的預告來看,基本劇情應該就是和漫畫的發展出入不大,但從定妝照來看角色影的效果會和原著有所出入。但是亮點還是相當突出,相當的勁爆的戰斗場面,不錯的特效應該足以讓您期待一下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的《死神》真人電影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