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全球的每月用戶高達 13 億,所以每次出事都影響十分之大。自下午 2:00pm 左右已經開始有人回報 WhatsApp 死 Server,惟至今近半小時還未回復正常。

根據 Downdetector 網站監測資料所見,WhatsApp 於今日下午 2:00pm 左右已經錄得「死 Server」回報,直至撰文時半個小時候仍然未回復正常,至今全球多個地區已經 900 多個「死亡」回報,並且數字上升中。

這次「死 Server」事件發生在主要集中在香港、東南亞以及歐洲等多個地區,至於死亡原因仍不清楚。有留言網友表示,WhatsApp 不能用就像世界末日。而筆者本人以及身邊已經有大量朋友轉用了 Telegram,所以對於 WhatsApp 不能使用的影響相對較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