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閃亮發布,升降式鏡頭方案和屏幕發聲技術,讓大家眼前一亮。而據韓媒 ETNews 報導,在 5月舉辦的信息顯示學會會議上,Samsung 也對外展示了手機屏幕發聲技術(Sound integrated into display)。

據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稱,Samsung 和 LG 計劃在明年的智能手機上商用這一技術,其中 Samsung 的產品採用 6.2吋 OLED 屏,外界認為最有可能搭載該技術的將會是 Samsung 的新旗艦 Galaxy S10。據了解,Samsung 的屏幕發聲技術基於 OLED 面板,借助壓電感應和骨傳導機制,當耳朵接觸屏幕上半部分區域時,會通過微震動單元進行發聲,只需貼近屏幕即可聽到聲音。

手機屏幕發聲技術的運用無疑讓 Samsung 在未來旗艦上的設計更加大膽,手機屏佔比預計將達到全新的高度。目前,關於智能手機前置鏡頭的放置,vivo、小米都拿出了不同的解決方案,而 Samsung 作為全球第一手機廠商又會如何設計呢?Galaxy S10 可能會有新技術發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