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Apple 向授權代理商發出的指引,提到了有部分 2017 年推出的 13 吋的 MacBook Pro 存在硬件問題,而且只限於採用實體鍵的 13 吋 MacBook Pro,對於 Touch Bar 版本的MacBook Pro 就沒有這個問題。

針對發現到的這個問題,Apple 在上周向 Apple Store 和授權服務提供商發出內部備忘錄,向大眾表明存在的問題。據知,這次問題出現於沒有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 上,主要是 SSD 和 底板出現故障,並已提供了解決方案。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不管是 SSD 還是底板其中之一出現問題,都需要同時更換兩個組件。對於這個問題,Apple 沒有給我們答案,也沒有給我們一個受波及的 MacBook Pro 的數量。

Apple 向用戶們發出了聲明,只要設備沒有人為損壞和入水,並且在一年保養期內,或購買了AppleCare+,就可以免費維修,更換底板和 SS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