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國外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給我們帶來了新一代中階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的跑分情況。 數據顯示,Snapdragon 680採用六核心處理器架構,主頻為2.15GHz 。

從數據看, Snapdragon 680單核得分達到了1940分,與被稱作最強中階的 Snapdragon 710 旗鼓相當。而多核成績為5153 則是略遜於 Snapdragon 710 。參照 Snapdragon 710 的2個大核心+6個小核心組成方法,Snapdragon 680 極有可能也是 2個大核心+4個小核心,預計是10nm工藝製程,將是接替 Snapdragon 660 的另一顆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680 跑分數據

目前,關於 Snapdragon 680 這款處理器的曝光資料還比較少,暫時無法確定製程工藝方面的信息。但僅從目前情況來說, Snapdragon 680 應該是一款中階處理器,未來被部署在 HK$2000~3500 的中階機可能性居多。至於這處理器何時亮相,Qooah 將會持續關注為大家報導。

Snapdragon 710 跑分數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