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電池使用鋰,鈷,稀土金屬已不再適和生態文明的世界發展理念,而現在電動汽車將迎來電池革命,更安全更清潔更環保的能源將誕生。據 Nawa Technologies 表示,其核心產品是一種新型碳納米超級電容器,相比較傳統鋰電池顯著的優勢遍及很多方面。

一方面,因為這款電池融入了碳納米超級電容器,所以充放電倍率是傳統電池的 1,000 倍,在幾秒內完成汽車充電,甚至比傳統汽車加油要快 3 倍,且重量也在下降。另一方面,由於沒有發生化學反應,依靠的是質子和離子之間的物理分離,所以並不會導致電池產生熱量或者膨脹。其次碳納米超級電容器的使用壽命非常長,充電週期可以高達 100 萬次。

電池取材於大自然的碳和鋁,不需要開采可持續資源,這不僅是 Nawa 聯合創始人的夢想,更是全世界的夢想,期待夢想實現的那一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