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的 Y系列手機雖然主打的是低階系列,相較於高階的 P系列和 Mate系列,名聲並不大,但也不失為一個受人歡迎的產品。而在近月推出的 Y7 Prime 2018,定價為HK$1780。對於該系列來講,這個價格有點高了,應該能以更低價格來進行定價的。 Huawei 並沒有讓我們失望,給我們帶來了自家最為便宜的全面屏手機 Y6 Prime 2018 ,比 Huawei Y7 2018 定價少了 HK$200,為HK$1480。

讓我們來看一下規格是不是符合大家的胃口。此次發布的 Huawei Y6 Prime 2018 正面採用的是一塊18:9,5.7吋 1440 X 720 解析度的屏幕,由於定位低階,所以處理器僅為 Snapdragon 425 、輔以 3GB RAM+32GB ROM,日常追追劇還是可以的,主流遊戲想想就好了。手機擁有 3000mAh電池、後置鏡頭為1300萬像素,f/2.2 光圈。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

難得的是 Huawei Y7 Prime 居然擁有「卡啦OK 功能」用戶在戴上耳筒後,只需開啟卡拉 OK 相關應用程式,便可盡情獻唱,並在耳筒中即時收聽到由自己演繹的歌曲,令用戶仿如置身舞台一樣。在音頻的播放上,能支援高達88dB的聲量,當成一款日常接聽電話的手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大多手機音量會出現聽不見手機鈴聲的情況。

現在在市場推出的 Huawei Y6 Prime 擁有黑色、藍色、金色三種配色。想要一個備用機,還是想平價體驗全面屏的人,就別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