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佈的 iOS 12 帶來了不少新功能,當中一些比較重點的已經當中在發佈會登上展示了給大家看。而沒有在台上提及的,當然還有不少。隨著測試版推出,測試人員亦逐步發掘出更多新功能。

稍早前 Apple 更新了 iOS 12 開發者說明文件,當中提到允許使用第三方擴展程式來回報垃圾訊息及電話號碼,這將可進一步協助打擊滋擾。

Apple 早於 iOS 7 時加入了來電電話號碼封鎖功能,允許使用者將陌生或滋擾號碼加入黑名單直接封鎖,隨後幾個更新版本中未有作出進一步改進。直到剛發佈的 iOS 12,Apple 終於加入回報功能,讓第三方程式如小熊來到、WhosCall 等應用程式可以透過擴充功能接入相關功能,從而可以打擊一些滋擾或垃圾訊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