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Intel 雙屏概念個人電腦 Tiger Rapids 在 Computex 2018 大會上亮相,摒棄了傳統的鍵盤設計,最大亮點雙屏概念中 E-INK 屏幕的突出。

據外媒 The Verge 編輯初步嘗試使用的感覺得出,外觀上小巧、輕薄,它的厚度達完全符合現在主流超極本的潮流,設計倒類似於聯想的 Yoga Book 。

其中,最大的亮點設計還是其摒棄了傳統的鍵盤設計,採用雙面的屏幕設計, 主屏幕為 7.9吋 LCD,而鍵盤面則是 E-INK 屏幕,且配套的軟件系統全由 Intel 提供,鍵盤屏幕可當做 USB 外置週邊來使用,並且支援手寫筆輸入以及充當鍵盤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 Intel 聲稱 Tiger Rapids 具有超強的續航能力,續航可以達到 6-7 個小時。但這個還是保守的設計,若與其他的硬件廠商達成合作,續航能力將會得到更大的提升。

Intel 官方表示,這款概念 Tiger Rapids 投入生產的時間還沒確定,但目前正在與供應商開展磋商,看來投放到市場還需等待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The Verg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