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令人注目的外國電影,相信非《復仇者聯盟3》莫屬。而大家都知道下集的《復仇者聯盟4》也計劃於明年上映,但都會關心能否如期推出。

根據最新的消息,大家都不用太擔心。因為日前外國媒體 Omega Underground 編輯 Christopher Marc 的消息指《復仇者聯盟4》將於今年夏季進行補拍,直到 9月上半月,而補拍的地點為美國亞特蘭大和紐約。

之前洩露有關《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片,當中主要角色,包括 IronMan、洛基、雷神、美國隊長、蟻人等人物均出現,不過當中包括雷神及美國隊長等樁腳角色的造型卻是之前的舊造型,估計這集也會玩時空穿梭吧……

而在片中飾演雷神的 Chris Hemsworth 在媒體訪問時曾表示,今集將會比《復仇者聯盟3》更令人震驚。

由於有傳聞指《復仇者聯盟4》可能是最後一集 (因為部份角色將不再拍攝),到底有多震驚,相信令觀眾們更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