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Galaxy Note 9 的渲染圖和機型信息的曝光越來越多。近日,據知名爆料人士 Slashleaks 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9 的保護殼曝光,從保護殼可以基本確定該機在外觀方面的設計。

從保護殼看來,Galaxy Note 9 與 Galaxy Note 8 區別不大,依舊採用採用了和 Note 8 相似的「Fullvision」曲面屏設計風格 ,背部也延續了 Note 8 的水平相機設計+ S9 的指紋排列設計 。而最大的不同在於,背部的指紋識別移到了鏡頭下方,指紋的位置比 Note 8 有更大的改善,這樣解鎖的時候就不容易誤觸鏡頭。

配置上, Samsung Galaxy Note 9 的機身尺寸為  161.9×76.3×8.8mm,屏幕尺寸為 6.3吋,搭載 Snapdragon 845 和 Exynos 9810 雙版本,配備 6GB RAM 和 256GB ROM,電池容量為3850mAh 。

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 9 相機支援可變光圈,雖為該功能早已在 Galaxy S9 使用但是還是令人期待。

該機預計將於8月9日發布,儘管其與上一代相比並沒有太多亮點,屏下指紋也沒有實現,但是還是期待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