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 cosmicbooknews 消息報導,華納舉辦了《哥斯拉2:怪獸之王》的秘密試映會,試映結果口碑極佳,令人期待。

《哥斯拉2》試映結束後,觀眾們爆料很積極,紛紛表示看完試映更期望看到實映。其中,一位 Reddit 網友 aemon123表示《哥斯拉2》絕對不會讓粉絲失望 ,電影的場景都是一級棒的,相信影迷們看到後會對《哥斯拉2》有超乎預想的滿意。

儘管網友 aemon123 並沒有透露過多的《哥斯拉2》裡終極大戰(包括哥斯拉、摩斯拉、拉頓和王者基多拉) ,以及該片和《金剛:骷髏島》相關聯的內容 ,但是他也提到兩部電影之間在情節上還是存在一定的關係的。「幾乎所有的大戰場景都是預演,不過也已經非常壯觀了,最終效果絕對會更好。」可以看出他對《哥斯拉2》由衷地發出了讚歎。

另一方面,電影中的角色也更加有趣,《哥斯拉2》或許可以稱得上是最強中國陣容的哥斯拉電影了。而章子怡已經確認加盟的由 Michael Dougherty 執導的《哥斯拉2》將於2019年5月31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