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一張像被太陽曬到融化的黃色自動售貨機照片被上傳到 Twitter,立刻引來日本網友們的圍觀。驚訝這個搞怪風的售賣機之餘,你是否也想與這個網絡紅人來張大合照呢?

事實上,據日本 livedoor 報導,這個長相獨特的售賣機是日本栃木縣一家搞怪美術館的行為藝術作品,其外觀色彩主要採用黃橙兩種顏色搭配,木製的材質,表面覆蓋著一層樹脂。還可以看到,地面的草坪上還有著疑似被熱到已經變形和融化底座設計。因為色彩及細節全部由人工手繪製作完成,所以形態十分逼真。

該美術館別出心裁地將這件作品放置在館外的道路旁側,遊客無需繳納入館費用即可與這部藝術品自動售賣機合影。而該售賣機自上傳到 Twitter 後的4天裡就已獲11萬like,有的網友都迫切地希望與之合影,還有的網友們表示想試試能否在該自賣售貨機上購買飲品。可以說,美術館的做法相當好,以搞怪的設計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