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Blizzard 最近正在為一個新的、未公佈的暗黑破壞神新項目招聘人員。在 Blizzard 的招聘信息上,並沒有直接明了的表明具體為了那個項目,而是運用了委婉的說辭:[來自地獄傭兵的力量越來越強大…我們正在開發一個新的、未公佈的暗黑破壞神新項目。如果你是一位高超的地下城設計師,請加入我們一起打造超乎想像的作品。」新職位將負責「建模和紋理」。

根據招募人員的類型和《暗黑破壞神3》整體項目的接近尾聲,可以猜測此次的招募很有可能是為了下一部《暗黑破壞神4》的製作,或者只是為了《暗黑破壞神3》的另一部資料片製作而已。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將《暗黑破壞神3》移植到Switch 上。

雖然上面的猜測跟現實情況相符,但我想更多人和我一樣,是想 Blizzard 由此再製作出一款新作,締造一款不輸於《暗黑破壞神》系列的遊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