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 Apple 的粉絲們,都有看凌晨於美國三藩市 WWDC 2018 的發佈會,雖然未有新硬件發佈,但軟件方面相信都令人開心的,至少有最新的 iOS 12。

不過當中介紹重新設計的 Mac App Store 時候,同時表示 Microsoft 的 Office 365 將會很快上架。

對於部份自家使用慣 iWorks,而在公司需要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的用戶而言,這可算是個好消息。

而在 WWDC 2018 開幕演講結束後,Richard Hay 更進一步於 Twitter 發放消息指 Microsoft 將於今年較後時間把 Office 365 放到 Mac App Store。

相信 Office 365 上架後,相信會有不少 Apple 用戶同時會安裝 iWorks 及 Office 365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