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作為 Android 的「娘家」,給我們帶來非常不錯的 Pixel 系列手機。該系列手機定位於高端,在配置和外觀上可圈可點。到今年為止, 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機共推出了兩代,而根據時間進行,Pixel 系列也該迎來新一輪的更新換代了。預計今年將發佈 Pixel 3 系列旗艦,其中包括了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現在,Google 可能暗地裡給我們準備了一個驚喜。根據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透露的消息,說 Google 一個月前開始研發中端的 Pixel 手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其他的規格細節就還不得而知,預計會在 2019 的上半年發佈。

說到了 Snapdragon 710 大家或許還未有太多的認識,畢竟目前只有小米剛發佈的 小米 8 SE 首部採用,而且還未正式發售。它是基於 10nm LPP 工藝打造的,在待機時間上會有很大的改善,並且因為是定位在Snapdragon 6 和 Snapdragon 8 系列之間,還兼顧了一些 Snapdragon 8 系列才有的高端功能支援,在安兔兔跑分達到了 17 萬。由此可見,Snapdragon 710 將會是新一代高中階型號的不二之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