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微軟工作室(Microsoft Studios)最近在PC上給我們帶來了一款全新的競速類游戲——《邁阿密大街(Miami Street)》。該遊戲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卻能給我們展現電影化的遊戲場面。但是免費的終究還是免費的,沒有辦法和《Forza Motorsport》這一類的真實類賽車遊戲相比。

在其操作上,控制方式很是簡單,甚至可以說沒有技術可言,只需一隻滑鼠就可以完成遊戲所有的 QTE 操作,當你按下滑鼠左鍵或者鍵盤空格鍵時,就可以控制車子進行加速。當鬆開滑鼠左鍵或者鍵盤空格鍵時,就是控制減速。但是,轉彎怎麼辦?別急,轉彎的轉向操作完全是遊戲自己控制,而你只需要控制好時間點來剎車踩油門就可以完美過彎。

如果大家想進行過下癮的話,可以使用 Windows 10 的電腦進行體驗。Microsoft 網上商店免費下載。(網上基本上一片劣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