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早前消息指出,Lenovo 新旗艦 Z5 將在 6 月 5 日將與大家見面。這次的賣點是極光色,主打「給你們點顏色看看」。

Lenovo Z5 的賣點不少,集合了聯想一些新的專利技術,實現了「Synthetic Aperture(合成孔徑)」設計,還有什麼「粒子技術」存儲空間等。而主要的特色,還是一款高屏佔比高達 95% 的全面屏手機。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其還會設計屏下指紋的功能。

現在從微博流出的 Z5 背部圖看來,採用了漸變色設計,看起來跟之前華為發佈的 P20 系列中極光色版本很相似。而從現代工藝的發展水平看來,想要採用極光色的設計,玻璃背殼看來幾乎是唯一最好的選擇。所以,Z5 將會是雙玻璃+金屬中框的設計方案,同時背部的玻璃後殼應該還經過 2.5D 工藝打磨。

目前,處理器方面透露的信息有限,如無意外就是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但是價格方面,仍然是備受關注,唯有拭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