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昨日發佈一系列低階入門級智能手機 Nokia 2.1/3.1 及 5.1。除了發佈新產品外,他們更為買家們帶來極興奮及震撼的消息!

HMD 全球行銷經理 Neil Broadley 宣佈,所有 HMD 生產的前代和現有 Nokia 手機型號均將於未來可升級至最新的 Android P 系統。

受惠型號包括 Nokia 2.1/3.1/5.1/6.1/7 Plus/8 Sirocco 等產品,也包括早期型號 Nokia 1/2/3/5/6/7/8 等

Nokia 7 Plus 還參與谷歌官方的 Android Preview 計劃

似乎 Nokia 回歸手機市場後真的很進取,未知能否再成為手機界數一數二的皇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