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之前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A6/A6+,兩款手機外形上和 S9 相似,但機身背面卻有獨特的 U 型天線膠條設計,使得整體看上去沒有那麼的商務風,具有一點年輕的氣息,對於看慣了 Samsung 沒什麼變化外形的大眾,Galaxy A6/A6+ 是一個不錯的小驚喜。

而在近日,微博用戶 @HHP良 在最新微博中為我們展示機型號為「SM-G 8850」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即為Galaxy A9。並且 @HHp良 還表示 Galaxy A9 將會有 Star 和 Lite 兩個版本。我們可以從曝光的 Galaxy A9 圖片中看出其正面雖然沒有什麼變化,但是在背面上已經改變了不少。

背部的鏡頭和指紋識別排佈上已經不是沿中心對稱了,而是將雙鏡豎置放於左上角,類似於 iPhone 的排佈,機身中心偏上是指紋識別元件。並且 Galaxy A9 Star 擁有白色和黑色的版本,其中白色版本配合玻璃的反光,格外的好看。而 Lite 採用了 C Pro 系列的設計語言,增強了拿在手中的握感,配以黑色,灰色,藍色三種配色。

外形我們已經知道了,就是價格和規格還不是很清楚,不過就外形上對於 Samsung 來講已經有難再有突破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