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Apple 推出了相信是 iOS 11 的最後一個更新版本 iOS 11.4,而下星期 6 月 4 日晚就會舉行每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 2018,屆時將會推出 iOS 12。而在此之前,網上出現了一張據說是 iOS 12 的照片,讓我們先來一窺部份新功能!

這張照片來自大陸微博,難以分辨其真偽。這是一張系統升級的畫面,當然現時還沒推出大家是沒法看得到,所以預計是一些內部測試的版本流出。

在短短的幾行描述中可以看得到,iOS 12 將帶來全新的設計主題,包括說了很多年的黑色主題、全新的通知及控制中心等。

另外,還有學 Android 陣營的 Always-on 屏幕顯示,就是當你關閉屏幕鎖機後還可以看看時間以及其他通知等。同時也有針對 iPhone X 及 iPhone SE 2 設計新的 Animoji。如是真的話,這也表示第二代 iPhone SE 即將於這次的 WWDC 上推出,以及一如傳聞所講的瀏海屏!

到底是不是這樣?記得 6 月 4 日晚跟我們一起看 WWDC 直播就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