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今年發佈了旗艦 Galaxy S9 系列,在外形上和以往的機型並沒有多大的差別,感覺就只是性能上的提升,所以有很多人表示失望,不想換機。繼而期待起另一旗艦系列 Galaxy Note,對 Note 系列給予厚望。

到目前為止,Samsung 還沒有一款足以和 iPhone X 正面較量到新機,所以 Samsung 肯定會在 Note 的下一部新機 Note 9 上花下更多苦心。但是這一份苦心可能只用在了提高性能之上而已。因在最近再有 Note 9 的渲染圖流出,而且和 Note 8 的正面比較起來幾乎一樣。

一眼看過去,兩部手機並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差別,連左右按鍵位置也完全一樣,但是認真一看還是可以看出Note 9 和 Note 8 的區別。Note 9 的額頭和下巴比 Note 8 更窄,然後整體機身就比 Note 8 要短一點點。既然外形上已經夠讓我們失望了,就讓我們來看一看規格吧!Note 9 據悉將配備 6.38 吋的 OLED 屏,擁有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Exyons 9810 處理器兩個版本,有 6GB RAM 和 8G RAM。規格看起來也只是市場上標準的旗艦級標準,不是什麼特別的吸引人。Samsung 可能會在 7 月 29 日發佈Note 9,不知道大家買不買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