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官方消息報導, 新一代小米手環3 將會在 5月31日與小米8 旗艦手機一同發布,我們將會看到一款比前兩代更優越的手環。就連雷軍也親自試用測試,表示體驗遠超過前兩代產品。

根據小米官方宣傳海報看來,米兔手上戴著一隻小米手環 3。外觀上,與前兩代一樣採用的是長條形設計,造型比小米手環2 更圓潤,接近於橢圓形,表面可能是覆蓋了類似手機上常見的 2.5D 玻璃。功能上,也不僅僅只是顯示時間了,更是有通知圖標顯示,這可能與換上了更多大的 OLED 屏幕有關,更多的內容也就顯而易見。屏幕大了是能顯示更多內容,但是不得不讓人擔心續航能力的問題。

其實小米手環2 比前一代進步很多, OLED 、心率傳感器讓人們看到其不斷提高的實用性,運動的時候可以看看時間,運動後可以檢測自己的心率。更值得一提的是,滿足基礎需要的同時,149元的售價甚是親民。這也是小米手環成為僅次於 Apple Watch 出貨量最大的穿戴式設備的重要原因。

期待經過兩年時間研發的小米手環 3,會有更多更出色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