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Facebook 早前發布的消息,公司正在更新一款防止色情復仇的試點計劃,用戶上傳到平台上的裸照將會形成一連串的數碼指紋,以保證你私密照片不會在 Facebook、Instagram及 Messenger 上被傳播。目前該計劃已在澳洲測試,但成功攔截了多少私密照片傳播,官方還沒透露,但會將該試驗推廣到美國,英國和加拿大。

據英國新聞報導,若是用戶在 Facebook 上分享私密圖片,這些照片就會形成一個獨特的數碼指紋,稱為散列。而這些照片只有5個經過 Facebook 訓練的人才看得到。而原始的照片將會被刪除,留下的只會是一連串的代碼。

這些私密的照片會以代碼的形式被存儲在數據庫中,若是有人試圖將你的私密照片上傳及傳播,代碼將被識別,並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出現前被阻止照片流傳。

但是,Antigone Davis 表示在照片匹配技術方面沒有100%的保證,因為這是在操縱圖像以便它們與原始圖像不同,而你確實擔心圖像被洩露則要運用整個系統才能起效。但是隨著不斷的測試,相信計劃將會變得更加完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