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去年推出了第三代 Apple Watch,隨後在年初再帶來 4G LTE 版本。經過幾個月發售期之後,近日 Apple 已經在翻新產品系列中添加了此產品,令到大家可以有一個較低的價錢入手 Apple 的原裝正貨。

Apple 向來有在官網上發售翻新產品,旨在將客戶有問題而退回的產品經過重新檢查及翻新後再出售。由於經過翻新後的產品依然有一年保養服務,再加上產品很新而且售價會比較低廉所以吸引不少人購買。

現在,Apple 官方的翻新產品清單中加入了 Apple Watch Series 3 包括 GPS 及 4G LTE 兩個版本可供選購,售價比起原定價折扣了 15% 至 16% 即 85 折。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所見只在美國 Apple Online Store 推出,香港官網暫時仍未見加入 Apple Watch 的選項,其他產品還是有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