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新劇場版系列第一部作品早在2007年問世,而現已暌違11年,《EVA》新劇場版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卻遲遲未現世。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製作公司 KHARA 在近日卻更新招聘信息,並且表示動畫部分已經開始製作。

其實,之前製作公司 KHARA 在為《EVA》新劇場版宣傳的時候,推出官方 Twitter 「KHARA2號機」,以極其神秘的方式例如公佈一些沒有任何說明的圖片或者動圖來告訴大家《EVA》新劇場版還存在。只是久而久之後,官方推特也就變得「懶惰」起來,遲遲都沒有更新。

漫粉大失所望,都紛紛感嘆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EVA》新劇場版。然而最近製作公司更新官方招募,表示動畫部分已經開始製作了。粉絲們最需要的還是希望能快一點看到劇場版的確切消息,官方不要再玩神秘。

這樣看來,在各種經典日本動漫都「重生」的當下,《EVA 新劇場版》的播放時期也將會不遠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