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9to5Mac 的 Guilherme Rambo 報導,Apple 一款新設備的研發遭到了曝光,其項目代號極其夢幻,為「Star」,是不是代表著未來之星的意思呢?而且該設備屬於一個全新的家族,會運行 iOS 系統,並且會是 Apple 首款搭載 ARM 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即 Mac 系列但用 iOS 系統)。

對於 Apple 這一次選擇 ARM 處理器,可能是為了解決一直以來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耗電的狀況,並且ARM 處理器可以支援 LTE 和 GPS,對比 Intel 的 Mac,使用 ARM 的 Mac 會有很大的差別。另外,對於該設備詳細的消息就不得而知了,但根據推測,很有可能是使用觸摸屏,配備 SIM 卡槽,支援運行 EFI 接口的設備。

對於項目目前的發展進程,可以知道的是已經進入原型設計階段,並且交給和碩進行代工。而且原型機早在一月份就有生產出來,並且發往 Apple 總部進行測試。但是對於「Star」的發佈時間可不會太早,最快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與我們見面。讓我們好好的期待「Star」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