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的《閃靈》恐怖片中經典的經典,從精神的層面上營造出恐怖的氛圍。而現在,《閃靈》續集《安眠醫生》將在38年後再次與你相遇,劇情還將改編自史提芬·京的原著小說 。

其實,閃靈》的聲譽已經登峰造極,也難怪史提芬·京直到2013年出版了這部續作《安眠醫生》。續集《安眠醫生》的故事發生於前作的大概30多年後,前作主角的兒子 Danny 已經40歲。不過兒時在冬季山頂酒店的陰影並沒有散去,流浪了幾十年的他渴望擺脫父親的絕望、酒精、暴力的特質。與此同時,他原本的通靈能力也在隨著體力下降而弱化。此外,他將會認識一個同樣具有「閃靈」能力的小女孩 Abrams,兩人的命運也交織在了一起。

續集由美國導演 Mike Flanagan 負責執導 ,除了導演,編劇、剪輯、視覺效果都是他拿手的技術。而不知道他能不能給這部續集電影帶來全新的想法。目前《安眠醫生》已宣布北美定檔2020年1月24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