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對於我們來講已經成為了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深入到了生活的許多方面。但是對於一些工作,例如白領,總裁,他們對於智能手機的要求並不大,甚至會選擇只擁有傳統功能的手機。一方面是因為辦公的大部分時間是使用電腦,另一方面是覺得智能手機會因為過多的功能浪費精力,集中不了精神。

在最近反而爆出了一位沒有筆記本電腦,在手機上進行辦公的科技公司 CEO。根據 Mashable 的報導,Twitter CEO Jack Dorsey 在周五悉尼的媒體餐會上,被媒體用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使用膠帶遮住自己筆記本鏡頭的照片,詢問其對個人隱私的處理。而 Jack Dorsey 對此的回答令人大跌眼鏡。表示自己沒有筆記本電腦,並不使用筆記本電腦進行工作,但對記者問及的隱私問題,Jack Dorsey 表示有兩點,一是對於自己賬號的熟悉,二是經常進行密碼的更改。

Jack Dorsey 不喜歡使用電腦辦公的原因可能是對於使用鍵鼠提高效率的看法不支援。覺得通過手機的聽寫和語音功能也能獲得很高的效率。在平時使用手機時,為了專注於工作 Jack Dorsey 也有一些習慣,例如關閉消息通知功能,還有召開會議時會要求所有人將手機關閉。

這麼看來,手機也許在未來有取代電腦工作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