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orsche Design Mate RS 今日香港發佈,今次 Porsche Design Mate RS 最特別一定就是 Porsche Design 設計。設計上融入了 P 的流線形設計,亦在性能上加入如 P的超強速度。所以筆者都忍不住做了一些簡單的測試。試試這一部價值HK$12888 的智能手機。(試試就好,筆者真的買不起啊)。

 

6吋 2K 雙曲面 OLED 屏幕。

 

前置鏡頭為 2400萬像素(f/2.0光圈)

 

屏幕下巴印有 Porsche Design 作為象徵

 

機身十分之纖薄,按鍵在右側,而卡槽就在左邊。金屬的包邊更添幾分貴氣。

 

全玻璃機身,機身黑色但有強烈的反光感,如同一面黑鏡。

 

第一個 4000萬像素(彩色 f/1.6光圈,高達 ISO102400),第二個是 2000萬像素(黑白 f/1.8光圈),第三個就是 800萬像素 3X 長焦鏡頭(f/2.4),而且同樣還是 Leica 認證鏡頭。

更多機身照片:

採用 Kirin 970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199057。配以 6GB RAM 及 128GB ROM。

 

採用最新 Android 8.1,而 UI 就是 EMUI 8.1。

 

這個 UI 介面與 P20 Pro 源出一致。

 

Mission E App 最能體驗到 Porsche 在這手機的感覺,通過這個 AR 可以在手機中見到最新的 Porsche 名車,除了外觀及內籠,還可以「試揸」。

拍攝方面亦是 Porsche Design Mate RS 的強項,因為他的鏡頭完全承襲自 P20 Pro,基本上可以說是超強大。下面可以看看筆者隨手拍攝的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