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TheNextWeb 報導,出生於西班牙的開發人員 Laura Gonzalez 在 Twitter 上每隔一小時就會「發明」全新獨特口味的芬達 。自動發文則是由 Gonzalez 創建的 shell Script,定期訪問該頁面,截圖(使用Puppeteer),然後將文本和照片發送到 Twitter API 再貼文在 Twitter。首先說明,這個東西與芬達的可口可樂公司無關,亦不是真的會推出這些口味,只是一場惡搞。

其發布的芬達口味之多可謂是前所未有,而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全是由 Twitter 機器人發明的,例如苦味香蕉芬達、英國寵物狗芬達、白櫻桃味芬達等口味。

這些看起來怪誕而又不失巧妙的創意口味,其實源於 Laura Gonzalez ,從小在西班牙長大的她來到英國後卻發現英國的橙子味芬達與西班牙的芬達相差甚遠。當她看到配料時,她注意到英國的變體包含胡蘿蔔和南瓜提取物。

原本只想要發布關於胡蘿蔔和南瓜芬達的玩笑推文的她卻想到了機器人,使用 JavaScript 和 node.js 構建底層軟件,隨機組合有效的表情符號,形容詞和帖文的文本變成一個 JSON 對象,並使用一些「非常基本」的 HTML 和 JavaScript 呈現為網頁。當你瀏覽網頁時,不同的芬達口味也就會形成。如果你都有興趣看看更多奇怪口味可以去 @fakefantas 上看看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